第三届国际降真香日及合作签约仪式在海南举行

已有人阅读此文 - -

故宫景泰百宝集结七位景泰蓝顶级大师

中华古玩网是专业的古董收藏、古董鉴定、古董专场、古董交易、古玩收藏、古玩鉴赏、古玩鉴定、古玩交易、字画专场平台。有最及时有效的投资动态和古玩市场行情。提供钱币、字画、瓷器、玉器、铜器、木器等古董交易。提供全面的专场信息和博览会信息,是艺术品投资、淘宝捡漏的好去处,有中国最大的网上古玩城和古董交易平台,交易安全可靠服务专业。

8月25日下午两点第三届国际降真香日及合作签约仪式在海南降真香博物馆举行,原海南省博物馆馆长乔德龙、海南省艺术品协会会长苗校君、海南黄花梨研究协会会长张志扬、海南省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冷明权、海南省旅琼文艺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著名文艺评论家马良等出席。来自各地区的相关领导、降真香爱好者、媒体及企业家近200人左右参加该活动。

  第三届国际降真香日及合作签约仪式在优美动听的《梅花三弄》、《高三流水》古筝演奏曲后,国际降真香联盟发起人、中国海南降真香协会、中国海南降真香博物馆馆长刘宏智先生致欢迎词。会长刘宏智指出:降真香历史文化永久、药用价值极高、断代几百年后又出现在世人面前,这是上天给与的恩赐,加强降真香宣传和保护任重而道远,迫在眉睫,也是大家共同的责任。刘宏智提到在去日本香文化交流时,送给日本德川美术馆一根降真香,德川美术馆馆长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接见刘会长一行并激动的说:降真香在德川美术馆有四根,视为国宝,受到世界参观者惊叹,感谢刘会长把这珍贵的礼物赠送德川美术馆。

  刘宏智会长致欢迎词

  海南省黄花梨研究协会会长张志扬讲到降真香激动无比,降真香格局大、贵气足、古代皇帝御用香,能与天对话、与神仙对话的就是降真香,所以古人云降真香能引仙鹤降,可见非同一般。

  海南省黄花梨研究协会会长张志扬

  谈到降真香更是激情澎湃,指出降真香味道多变,春夏秋冬、晴天下雨闻一闻降真香味道都不一样。花香味让你着迷。药用价值还特别高,最后冷秘书长宣布一件更让与会者兴奋的事,就是联合企业家和香友等拍一部有关降真香的电影,预计在12月1日前在海南国际电影节时放映。让人民感受众香之首降真香的无限魅力和价值。

  海南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冷明权

  最后为了发展和宣传降真香:国际降真香联盟、海南降真香协会、世界酒店联盟、上海降真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文交联合交易所五家公司和组织签署降真香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利用媒体、电影电视、广告、展览、交流论坛、国际星级酒店网络把降真香推向世界,引领香文化的发展。

  战略合作仪式签署

  同时把降真香带入博鳌论坛的魏希望先生、海南降真香协会高级顾问、上海降真香文化公司总裁张晨、国际降真香联盟副主席、江苏降真香协会发起人张华为先生、海南降真香协会常务副会长、五指山卫校教授吕培荣先生、海南省降真香协会特别顾问真一先生、著名收藏家白龙先生等等上台进行发言交流。

  魏希望先生发言

  白龙先生发言

  张华为先生发言

  张晨先生发言

  香道表演

  品香交流

  作者:张晨(微信号:zhangchen12333)

相关文章!
  • grgtr 画家巨潮出版画册《巨潮动物画作品集》_新宝
    - 阅131

    朱文松 | 艺品万家 · 2022名家水墨迎新邀请展 ——暨苏州虎丘山风景名胜区写生基地挂牌仪式_新宝6平台在线注册 开幕时间:2022年1月14日上午十点 【艺术简历】 巨潮,陕西三原人。现...

  • grgtr 博宝艺术家风采 | 著名画家张东林书画作品入选
    - 阅115

    博宝艺术家风采 | 著名画家赵澄襄书画作品入选并展出于上海合作组织20周年人文教育与工业展 著名书画家赵澄襄作品应邀入选本次盛会,其作品在上合组织成立20周年人文艺术展上展...

  • grgtr 博宝艺术家风采 | 著名画家詹黎明书画作品入选
    - 阅174

    博宝艺术家风采 | 著名画家张东林书画作品入选并展出于上海合作组织20周年人文教育与工业展 著名书画家张东林应邀出席本次盛会,其作品在上合组织成立20周年人文艺术展上展出,...

  • grgtr 诗书画三绝雅谈 | 饱蘸浓浓笔 畅舒勃勃情_新宝
    - 阅177

    李乃宙 | 艺品万家 · 2022名家水墨迎新邀请展 ——暨苏州虎丘山风景名胜区写生基地挂牌仪式 开幕时间:2022年1月14日上午十点 赵钲 1955年生,江苏兴化人,字誉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