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6注册桂格燕麦片再上黑榜 120批进口食品化妆

已有人阅读此文 - -
 新宝6平台怎么注册,新宝6平台注册链接

 来自俄罗斯的多批次KDV牌蜂蜜饼干大肠菌群超标,新宝6注册来自澳大利亚的Yummy混合装原味干果霉菌超标,来自台湾地区的桂格麦片再次因为水分超标而登黑榜……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在官网披露了2016年2月查获的120批次不合格进境食品、化妆品信息。
 
  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主要不合格产品包括糖类、饮料类和糕点饼干类等。
 
桂格燕麦片再上黑榜 120批进口食品化妆品不合格
  1
 
  “桂格”燕麦片因水分超标再上“黑榜”
 
  根据质检总局公布的信息显示,新宝6开户产地为台湾地区的桂格紫米山药麦片、桂格红曲荞麦大燕麦片、桂格大燕麦片均因水分超标而被销毁。
 
桂格燕麦片再上黑榜 120批进口食品化妆品不合格
  桂格燕麦片已然成为国家质检总局进境不合格食品黑名单上的常客。根据质检总局此前公布的信息,2014年9月、10月、11月、12月,2015年4月、5月、6月、9月,2016年1月进境不合格食品信息名单中,桂格燕麦片均榜上有名。
 
  专家指出,水分超标极易发生霉变,使燕麦片的保存时间缩短,加速陈化,还可能产生对人体有害的物质,食用后将严重危害人的身体健康。
 
  公开资料显示,桂格是美国一家有着百年历史的专注生产燕麦相关制品的企业,也是全球十大麦片品牌之一,在2001年的时候,桂格被百事公司兼并,成为百事食品旗下品牌。
 
  2
 
  40批不合格进口食品来自俄罗斯
 
  在此次抽检的120批次不合格产品中有40批次的不合格进境食品来自俄罗斯,其中包括:阿尔泰蜂蜜标签不合格、检出呋喃唑酮、甲硝唑;KDV牌蜂蜜饼干、华夫饼干、蜂蜜牌奶油蛋糕大肠菌群超标、菌落总数超标等。
 
桂格燕麦片再上黑榜 120批进口食品化妆品不合格
  专家介绍,菌落超标、大肠杆菌超标的食品,可能导致食物中毒,出现腹痛腹泻。
 
  3
 
  3款椰子饮料皆二氧化硫超标
 
  产地为泰国的KOH COCONUT牌椰子水、芒果椰子复合果汁饮料,产地为澳大利亚的FatBlaster 椰子水饮料都因为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二氧化硫,而被分别退货和销毁。
 
桂格燕麦片再上黑榜 120批进口食品化妆品不合格桂格燕麦片再上黑榜 120批进口食品化妆品不合格
  4
 
  韩国乳液、日本牙膏被销毁
 
此次抽检在化妆品方面有三批次产品不合格被销毁:产地为韩国的2批次伊雅索岁月修复焕颜乳标签不合格;产地为日本的津田孝消炎牙膏菌落总数超标。
 
桂格燕麦片再上黑榜 120批进口食品化妆品不合格
  2月进境不合格产品全名单
 
质检部门强调:
 
所列批次食品、化妆品的问题是入境口岸检验检疫机构实施检验检疫时发现的,都已依法做退货、销毁或改作他用处理;这些不合格批次的食品、化妆品未在国内市场销售。
 
相关文章!
  • grgtr 画家巨潮出版画册《巨潮动物画作品集》_新宝
    - 阅131

    朱文松 | 艺品万家 · 2022名家水墨迎新邀请展 ——暨苏州虎丘山风景名胜区写生基地挂牌仪式_新宝6平台在线注册 开幕时间:2022年1月14日上午十点 【艺术简历】 巨潮,陕西三原人。现...

  • grgtr 博宝艺术家风采 | 著名画家张东林书画作品入选
    - 阅115

    博宝艺术家风采 | 著名画家赵澄襄书画作品入选并展出于上海合作组织20周年人文教育与工业展 著名书画家赵澄襄作品应邀入选本次盛会,其作品在上合组织成立20周年人文艺术展上展...

  • grgtr 博宝艺术家风采 | 著名画家詹黎明书画作品入选
    - 阅174

    博宝艺术家风采 | 著名画家张东林书画作品入选并展出于上海合作组织20周年人文教育与工业展 著名书画家张东林应邀出席本次盛会,其作品在上合组织成立20周年人文艺术展上展出,...

  • grgtr 诗书画三绝雅谈 | 饱蘸浓浓笔 畅舒勃勃情_新宝
    - 阅177

    李乃宙 | 艺品万家 · 2022名家水墨迎新邀请展 ——暨苏州虎丘山风景名胜区写生基地挂牌仪式 开幕时间:2022年1月14日上午十点 赵钲 1955年生,江苏兴化人,字誉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