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6平台官网注册文脉的传承——徐悲鸿先生长

已有人阅读此文 - -
因为在大家传统的印象及之前的书画市场中,很多名人字画都是少则几十万的价格,多则百万的价格在市场上挂着。
 
造成现在转行成为书画家,成为了一种潮流,不管有没有艺术功底,拿起毛笔写几个字,都要出去圈钱!
 
新宝6平台注册流程
 
中国大众面对名人书画,都会有一个很大的疑惑:名人书画是否具有收藏价值?怎么判断?
 
1,名人书画,一种是指有名望或一定社会地位的人所作的达到一定艺术水平的书法或绘画作品,简言之就是名人创作的有一定水平的字或者画。
 
2,现代名人字画所体现的内在涵义,新宝6平台官网注册与古代与完全不同。古代书画名家大部分是因其才学、作品达到一定艺术境界,作品获得一定知名度后,其本人才开始逐渐有名气,因此大部分书画名家也能够历代流芳,如王羲之、赵孟頫等,其逻辑关系一般是“人鸣于画”。当代名人字画,逐渐加入了很多社会学元素,如作者具有一定的社会地位,其字画作品往往容易受到追捧,如一些影视明星的书法作品等。
 
3,艺术品市场综合因素很多,一位艺术家的作品价值要从知名度,市场流通度,作品本身,社会影响力等多方面。
 
所以,并不是所有的名人书画都有收藏价值!一位有着文化背景,艺术功底,社会影响力的名人书画才是真正具有艺术及收藏价值的!
 
徐小阳,徐悲鸿长孙,1955年生于北京,现任徐悲鸿艺术馆馆长、徐悲鸿艺术沙龙理事长、徐悲鸿艺术基金执行主任、北京市发改委价格认证专家。曾在台湾、香港从事文化艺术活动与徐悲鸿艺术作品的梳理、鉴赏等学术活动。一生致力于向中国及世界各地传播、分享徐悲鸿的爱国情怀与艺术思想, 2000年以来,在全国各地包括广东、山东、浙江、江苏、四川、陕西及其各个城市成功的举办了徐悲鸿师生展。2013年及2014年在西安成功的举办了徐悲鸿画展和徐悲鸿收藏的齐白石画展。2015年在北京,烟台,成都,杭州,宁波,温州等地举办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和徐悲鸿誕辰120周年纪念展。2016年在北京钓鱼台大酒店成功举办了亲友师生展。2017年3月在海南博鳌举办徐悲鸿的年代大师精品展。2017年11月在日本东京纪念徐悲鸿赴日100周年纪念展。2018在广西桂林举办徐悲鸿师生展。2019年九月在法国巴黎举办徐悲鸿赴法100周年纪念展等。
 
相关文章!
  • grgtr 画家巨潮出版画册《巨潮动物画作品集》_新宝
    - 阅131

    朱文松 | 艺品万家 · 2022名家水墨迎新邀请展 ——暨苏州虎丘山风景名胜区写生基地挂牌仪式_新宝6平台在线注册 开幕时间:2022年1月14日上午十点 【艺术简历】 巨潮,陕西三原人。现...

  • grgtr 博宝艺术家风采 | 著名画家张东林书画作品入选
    - 阅115

    博宝艺术家风采 | 著名画家赵澄襄书画作品入选并展出于上海合作组织20周年人文教育与工业展 著名书画家赵澄襄作品应邀入选本次盛会,其作品在上合组织成立20周年人文艺术展上展...

  • grgtr 博宝艺术家风采 | 著名画家詹黎明书画作品入选
    - 阅174

    博宝艺术家风采 | 著名画家张东林书画作品入选并展出于上海合作组织20周年人文教育与工业展 著名书画家张东林应邀出席本次盛会,其作品在上合组织成立20周年人文艺术展上展出,...

  • grgtr 诗书画三绝雅谈 | 饱蘸浓浓笔 畅舒勃勃情_新宝
    - 阅177

    李乃宙 | 艺品万家 · 2022名家水墨迎新邀请展 ——暨苏州虎丘山风景名胜区写生基地挂牌仪式 开幕时间:2022年1月14日上午十点 赵钲 1955年生,江苏兴化人,字誉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