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6注册登陆_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英雄纪念笔上市

已有人阅读此文 - -

67个国家和地区将参展北京文博会

中华古玩网是专业的古董收藏、古董鉴定、古董专场、古董交易、古玩收藏、古玩鉴赏、古玩鉴定、古玩交易、字画专场平台。有最及时有效的投资动态和古玩市场行情。提供钱币、字画、瓷器、玉器、铜器、木器等古董交易。提供全面的专场信息和博览会信息,是艺术品投资、淘宝捡漏的好去处,有中国最大的网上古玩城和古董交易平台,交易安全可靠服务专业。

  1978年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吹响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号角,从此我国掀起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大潮。改革开放40年让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跨越!40年来,一个个、一批批改革英雄以敢闯敢试、自我革新、舍我其谁的勇气和智慧,担当起了中国蜕变与崛起的时代重任,他们是值得尊敬的时代英雄!

  2018年值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民族品牌上海英雄金笔厂有限公司特别推出《英雄・1978》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笔,以此彰显“书写时代,礼敬英雄”的改革情怀。10月15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英雄・1978》纪念笔上市发布会暨专家品鉴会在京隆重召开。中国著名艺术家、国徽设计者、《英雄・1978》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笔艺术指导周令钊先生,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副会长、中央电视台高级编辑李近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邮票印制局原副局长芮书香,中国书法家协会张金龙,上海英雄金笔厂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文斌等嘉宾出席。

  《英雄・1978》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笔由上海英雄金笔厂有限公司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而隆重推出,特邀艺术巨匠周令钊担纲艺术指导。产品分为经典版和珍藏版,经典版的笔端顶部由船舵演绎而来,寓意改革开放中的英雄们掌舵前行;珍藏版笔端顶部的玉兰花图案为产品赋予了丰富的时代纪念意义。

  两款产品整体上均呈现黑金色调,大气庄重而富有历史底蕴;笔尖图案为数字“40”演绎的帆船图案,并刻有“1218”字样;笔夹造型由船锚演绎而来,整体设计体现了改革开放40年历程的乘风破浪,更寓意祖国新时代的扬帆起航!

艺术巨匠周令钊现场题字寄语

  周令钊先生是为中国当代绘画艺术及设计艺术作出巨大贡献的著名艺术家,其代表艺术作品有1949年开国大典天安门城楼《毛主席像》,国徽、政协会徽,第二、三、四套人民币的设计。作为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的见证者、亲历者,此次担任《英雄・1978》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笔的艺术指导,是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献上的又一份艺术大礼。

  会上,周令钊先生对《英雄・1978》纪念笔高度赞赏,并用《英雄・1978》纪念笔写下“英雄金笔 不忘初心”的美好寄语,同时现场挥毫泼墨,题字“英雄”赠予上海英雄金笔厂有限公司!

专家高度评价《英雄・1978》纪念笔

  李近朱、芮书香、张金龙、董文斌等嘉宾用《英雄・1978》纪念笔进行了试写体验,并发表了品鉴体验感受。

  初心不变,英雄永存

  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副会长、中央电视台高级编辑李近朱表示,1978年的改革开放具有划时代的重大意义,改变了我们的社会生活方式。但是,时代潮流中的我们更需要一份不忘初心的坚守、一种中国品牌的精神,来传承我们中国的历史文化,而《英雄・1978》纪念笔就是这样的产物!

改革创造英雄,英雄成就改革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邮票印制局原副局长芮书香认为,改革创造英雄,英雄成就改革。周令钊老先生是英雄,不断进取的英雄品牌是英雄,改革开放中的每个平凡人都是英雄,我们应该向改革开放40年的英雄致敬!

承载文化,创造未来

  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家张金龙表示,钢笔是一把承载文化、创造未来的钥匙,钢笔书法从传统书法演变而来,又具备了新的风格。《英雄・1978》纪念笔有舒适的笔握感,书写流畅而富有弹性,是传承书法文化的好工具。

见证历史,致敬时代

  上海英雄金笔厂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文斌表示,英雄笔自诞生之日起,就被一代又一代的消费者所认同,追随一代又一代人书写人生。英雄笔也多次被党和国家领导人确立为许多重大历史事件中签署重要文件的专用签字钢笔,很多伟大的历史时刻都有英雄笔陪伴见证,这是英雄笔的光荣,也是民族品牌的骄傲!

礼赠《英雄・1978》,向英雄致敬

  古时义士相遇赠剑为敬,今日英雄相惜赠笔为尊。改革开放40年,每一个国人、各行各业无不受益于改革开放,这也是无数时代英雄与奋斗者共同努力付出的结果!

  会上,上海英雄金笔厂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文斌代表出品方,将《英雄・1978》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笔相继赠予周令钊先生、李近朱先生、芮书香先生、张金龙先生,以表示向40年来为国家建设做出卓越贡献的英雄们致敬,向在这个伟大时代每一个拼搏者、奋斗者致敬!

  书写时代,礼敬英雄!《英雄・1978》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笔是2018年商务礼赠、企业办公用笔、会议用笔、个人使用及馈赠的优质选择!

相关文章!
  • grgtr 新宝6注册登陆_大家风范——余峰中国画作品展在
    - 阅75

    朱文松 | 艺品万家 · 2022名家水墨迎新邀请展 ——暨苏州虎丘山风景名胜区写生基地挂牌仪式_新宝6平台在线注册 开幕时间:2022年1月14日上午十点 2022年11月12日下午15点30分,在荣宝斋...

  • grgtr 新宝6注册_喜庆二十大丹青绘振兴——博宝艺术网
    - 阅72

    朱文松 | 艺品万家 · 2022名家水墨迎新邀请展 ——暨苏州虎丘山风景名胜区写生基地挂牌仪式_新宝6平台在线注册 开幕时间:2022年1月14日上午十点 喜庆二十大丹青绘振兴 ——博宝艺术...

  • grgtr 秋韵和鸣—中国画学会小品邀请展_新宝6开户
    - 阅54

    朱文松 | 艺品万家 · 2022名家水墨迎新邀请展 ——暨苏州虎丘山风景名胜区写生基地挂牌仪式_新宝6平台在线注册 开幕时间:2022年1月14日上午十点 展览前言 金秋送爽,惠风和畅。为丰...

  • grgtr 翰墨盛世·2022年推荐书画艺术名家——赵钲_新宝
    - 阅94

    朱文松 | 艺品万家 · 2022名家水墨迎新邀请展 ——暨苏州虎丘山风景名胜区写生基地挂牌仪式_新宝6平台在线注册 开幕时间:2022年1月14日上午十点 赵钲,1955年生,江苏兴化人,字誉然,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