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6登录注册快递员吐槽:不少人挨过骂 多希望

已有人阅读此文 - -
新宝6登录不上,新宝6官网发布

这两天,一则小轿车车主掌掴快递小哥的新闻,引发了社会关注。快递从业人员的人身安全和职业尊严问题,再一次摆在了公众眼前。昨日,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采访了合肥多家快递公司负责人和快递员,他们纷纷吐槽从事这行业很不容易。
 
探访不少人抱怨挨过骂
 
小王(化名)是合肥一家快递公司业务员,新宝6登录注册主要跑瑶海片区。有一次,他到临淮路附近铁路二村小区送快递。到一户人家时,敲门无人应答。他拨打电话,对方称不在家。之后,小王就到附近的琅琊小区继续送快递了。
 
就在送件的过程中,小王接到了铁路二村小区这名客户电话,新宝6官网说他回来了,要小王马上送过去。“快递员肯定要先把琅琊小区的快递派送完,才能给他送去,他很不满意。”小王的领导说,这名客户在电话里知道小王在琅琊小区,立刻开车过来了。
 
这名客户拿到快递后,竟然破口大骂起来,说话非常难听。小王忍无可忍,回了两句。没想到对方突然打开后备厢,拿起一根钢管追着小王就打。“好在快递员眼尖,骑车就跑了,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小王的领导感慨地说。
 
昨日,记者在合肥街头、高校门口采访了大约20名快递员,几乎所有快递员都坦承,有过被骂、被抱怨的经历。“如果我们做得不对,可以好好说,不该说伤人的话。”一名快递员说。
 
呼吁双方能够换位思考
 
记者从安徽省快递行业协会和合肥市邮政局了解到,目前全省大约有5万名快递从业人员,其中合肥有2万名快递从业人员。
 
“目前我们没有接到过快递员被打的投诉,但是据了解,快递员和客户发生口角很常见,确实有客户对快递员口气不礼貌,也可能双方都有原因。”省快递行业协会业内人士说,一方面要求快递员严格按照快递服务标准,文明用语,文明着装;另一方面,如果双方存在一些纠纷,可以就事论事解决问题。
 
“快递员夏天顶着烈日,冬天冒着严寒,全年无休。有的小区没有电梯,他们还得爬楼梯把快递送到客户手里,很不容易。”该业内人士表示,希望人们多换位思考,对快递员多体谅、尊重和理解。
 
相关文章!
  • grgtr 新宝6注册登陆_大家风范——余峰中国画作品展在
    - 阅75

    朱文松 | 艺品万家 · 2022名家水墨迎新邀请展 ——暨苏州虎丘山风景名胜区写生基地挂牌仪式_新宝6平台在线注册 开幕时间:2022年1月14日上午十点 2022年11月12日下午15点30分,在荣宝斋...

  • grgtr 新宝6注册_喜庆二十大丹青绘振兴——博宝艺术网
    - 阅72

    朱文松 | 艺品万家 · 2022名家水墨迎新邀请展 ——暨苏州虎丘山风景名胜区写生基地挂牌仪式_新宝6平台在线注册 开幕时间:2022年1月14日上午十点 喜庆二十大丹青绘振兴 ——博宝艺术...

  • grgtr 秋韵和鸣—中国画学会小品邀请展_新宝6开户
    - 阅54

    朱文松 | 艺品万家 · 2022名家水墨迎新邀请展 ——暨苏州虎丘山风景名胜区写生基地挂牌仪式_新宝6平台在线注册 开幕时间:2022年1月14日上午十点 展览前言 金秋送爽,惠风和畅。为丰...

  • grgtr 翰墨盛世·2022年推荐书画艺术名家——赵钲_新宝
    - 阅94

    朱文松 | 艺品万家 · 2022名家水墨迎新邀请展 ——暨苏州虎丘山风景名胜区写生基地挂牌仪式_新宝6平台在线注册 开幕时间:2022年1月14日上午十点 赵钲,1955年生,江苏兴化人,字誉然,号闻...